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2-08, 不是把約櫃請來就能得勝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eilasuarezspiritualjournal.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4:1-11
QT亮光:
4:3 百姓回到營裡,以色列的長老說:「耶和華今日為何使我們敗在非利士人面前呢?我們不如將耶和華的約櫃從示羅抬到我們這裡來,好在我們中間救我們脫離敵人的手。」 
4:11 神的約櫃被擄去,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都被殺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你在社青小組的奇妙作為,你使我們的聚會人數爆增到十七位成員。主呀,我深知這是你對我和慧柔全職委身的回應,讓我們知道需要被訓練的生命是如此地多,願你興起我們小組,使每一位都能夠成為各個領域的領袖。不只是有卓越的才能,而是有屬你的生命,讓他們能夠在各領域發揮極大的屬靈影響力。

主呀,感謝你透過毛兒的分享,使我們能夠在分組討論的時候有許多的分享,感動我們男生小組大多數都集中在給別人拼片的部份。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男生第一次聚在一起分享就能夠敞開心,分享著生命中遇到的困難,感謝你感動大部份的男生都有一個決定給別人拼片的行動。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我們的生命是充滿來自於你的活力,求你繼續復興我們,使我們能夠在生活中活出活潑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小組聚會結束鼓起勇氣約了許多社青要分享全職計劃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從他們身上得到許多很好的回應。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有更緊密美好的連結,使我們能夠有一樣的異象,為共同的使命來奔跑,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你讓我從聖經看到以色列人以為只要把你的約櫃帶到他們當中,他們就能打勝仗。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只是為了打勝仗而將你帶進他們當中,而不是真正想讓你掌管他們去打勝仗,因此你便不與他們同在,甚至讓你的約櫃被敵人擄走。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讓我反省著如今教會的事工,很容易在服事的時候把你請到我們當中,但實際我們的生命並沒有真正渴望讓你掌管一切。主呀,求你赦免我們,求你將你的聖靈充滿在我們的教會當中,使我們都有一顆悔改的心來回轉向你,讓你重新塑造我們的生命,讓我們是真的渴望將你請來我們當中做生活一切的王。

主呀,求你復興我們的心,使我看見真正能夠彰顯你的大能是要活出跟隨你的生命,而不是拼命做事情。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有一顆渴慕的心來讓耶穌掌管我們的所有一切,求你改變我們的眼光,進而成為跟隨你、順服你的門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8, 先檢討與神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