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2-06, 像孩子般傾聽你聲音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oserdynasty.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3:1-14
QT亮光:
3:10 耶和華又來站著,像前三次呼喚說:「撒母耳啊!撒母耳啊!」撒母耳回答說:「請說,僕人敬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順利正式轉移我的工作,感謝你讓接我工作的同事能夠有積極的心在交接事務當中。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使我能夠在這段期間,盡心盡力地把我手上所有的工作都交給他,也懇求你讓他能有足夠的體力去接下這團隊。

主呀,求你赦免我最近心思在 3C 產品的研究多過於你,求你去除我內心對物質上的渴望,讓我重新專注渴慕在你的身上,回到專注於你的生活。主呀,求你清潔我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讓我保持著單純的心,將時間安排的主導權完全交回給你。

主呀,我仔細回想著,當我內心掛慮著我想買的東西時,我就無法專注在你的裡面,甚至原本親近你的時刻都無法平靜下心來單單敬拜你。主呀,求你赦免我這樣的軟弱,求你幫助我去除這軟弱,使我能夠買該買的東西,但心不會被佔據或牽引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利和撒母耳的對比,以利雖然長期事奉你,但他的心早已經不警醒在你的裡面,眼看自己兒子犯罪而不禁止。相對於撒母耳天天事奉在殿裡,因著那顆單純完全擺上的心,讓你使用年幼的他來傳達你的話語。

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的心思也能像孩子般地單純傾聽你的聲音,使我能夠聽見你呼喚我的聲音,而不被現實中的事物給纏身,讓我的心思意念可以完全地被你掌管。主呀,求你使我能夠保持單純傾聽的心,傾聽一切你對我和教會旨意的話語,使我能夠被你使用,而不被這世界給玷汙。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我感受到我的心再次回到專注你的眼光,那與你同在的平安,求你使我能夠有足夠的力氣保守這樣的平安。主呀,求你使我能清楚辨別試探,並且有足夠的勇氣逃離。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預備好一切,全時間讓你來使用我的身體。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6, 傾聽主話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