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2-22, 持守不奪取人財物的心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eenmekeilahmaria.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2:1-15
QT亮光:
12:3 我在這裡,你們要在耶和華和他的受膏者面前給我作見證。我奪過誰的牛,搶過誰的驢,欺負過誰,虐待過誰,從誰手裡受過賄賂因而眼瞎呢?若有,我必償還。」 
12:4 眾人說:「你未曾欺負我們,虐待我們,也未曾從誰手裡受過甚麼。」

主呀,感謝你昨晚聖靈大大地充滿在社青小組的聚會中,使我們真的非常敞開地分享過去我們不為人知的事情。主呀,你讓我看見許多人在你的裡面,從沒有自信到被你觸摸而有極大的改變,包含我也是如此,我們都深深被你的愛給填滿,使我們更有勇氣去活出屬於你命定的生命,而不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主呀,雖然慧柔沒有現場與我們同在,但我們還是透過 FaceTime 跟慧柔連結,讓我們可以即時在不同的兩地一同聚會。感謝你讓我們依然有熱情的交通,使我們彼此的感情能夠更加地密切。主呀,求你在未來的日子開始提升我們對你的認識,求你讓大家有渴慕你話語的心,使我和慧柔能直接用你的話語來牧養著他們,並帶領他們走向成熟的生命,自己來尋求倚靠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撒母耳在交接的時候,是如此地坦蕩蕩,大聲地問以色列眾民他是否有過奪取誰的東西。主呀,你讓我看見一位忠心倚靠你的領袖是可以如此坦蕩蕩地宣告自己的聖潔,持守著不奪取別人財物的心,而是單單定睛在你所託付他的工作。

主呀,最近趙鏞基牧師所涉及的貪瀆案,使我有極深的警惕。雖然趙牧師過去是如此地倚靠著你,並且餵養著七十幾萬的教會,但仍舊落入了金錢的試探。主呀,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試探,求你帶領我遠離這樣的試探,讓我的服事自始至終都能夠保守單純倚靠你的心,不奪取任何人的財物,也能像撒母耳一樣坦蕩蕩地向眾民宣告,成為一個聖潔的領袖。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2, 任何王都不能取代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