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1-31, 你在各樣善事上成全我們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mikescorner.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3:18-25
QT亮光:
13:21各樣善事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今年因著俐雅要出生,所以待在台北渡過春節假期,也因此能夠在大年初一時一同來聖殿敬拜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大家都充滿著喜樂,感謝你讓我們就像大家庭一樣,一同在新春時聚在一起,一起向你獻上我們的讚美與感謝。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禮拜結束時跟智詠分享兒童音樂劇的戲劇大綱,感謝你讓智詠總是可以知道我想表達的畫面。主呀,求你賜給他極大的創意和智慧,讓他可以有來自於你的力量去完成這次音樂劇的配樂。主呀,求你帶領我們的團隊在這次的挑戰中一同經歷你大能的充滿與榮耀,使我們看見與你同行的美好,進而一同更加努力地進入你的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一個美好的祝福,就是求你在各樣的善事都成全我們,叫我們能夠遵行你的旨意。更重要的是,藉著耶穌基督在我們心裡行祂所喜悅的事,讓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求你成全這一切在我們的當中。

主呀,渴望你也如此地行在我們的教會中,使你能在各樣善事上成全我們,使我們能夠將所見的榮耀都歸於你。主呀,求你使我們不斷行出你所喜悅的事,並且以這個為我們最高優先順序。主呀,求你掌管我們教會,讓我們將所有的權柄都再次歸給你,讓你來親自掌權,使我們能夠在順服你旨意當中得著極大的喜樂,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你,討你極深的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1, 在一切事情上給予祝福與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