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1-30, 常常以讚美為祭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urchouseproduction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3:10-17
QT亮光:
13:15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頌讚為祭獻給 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公司中午就讓我們提早下班,讓我可以早一點回到家,讀我可以多一點時間讀白立德博士創辦學園傳道會的傳記。主呀,感謝你透過他的生命來激勵我的心,讓我從他的身上看見如何單單信靠你的名,如何靠著你的聖潔去勝過一切困境。

主呀,最近工作上正在處理人員的評核,我深深感到這世界是如此地現實沒有憐憫,這讓我的心有許多的低落。主呀,但感謝你讓我還是說出了你所感動我的話,感謝你讓我去除膽怯的心,使我勇敢說出了憐憫的話語。

主呀,雖然我知道一定會得到要以公司利益為主的回應,但我仍然必須誠實地說出我的想法,我的心不能被這世界的現實給吞滅了。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依然堅定持守你所賜給我的憐憫,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勝過這一切不屬你心意的想法,求你帶領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慧柔和鴨鴨有一個美好的下午,讓我們可以將全職的計劃分享給鴨鴨。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鴨鴨有一顆極順服的心,她順服一切從你而來的帶領與挑戰,她也樂意去為你的國度奉獻。主呀,求你更大地祝福她,使她的生命能夠有更大的提升,結出更多美好的果子獻給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是大大地提醒我,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讚美為祭獻給你,無論我身處困境或是充滿喜樂,我都要大大地讚美你,因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主呀,感謝你再次提醒我不要定睛在這些不好的事物上,讓我的心煩悶,而是單單來讚美耶穌,讓你的平安充滿著我的心。

主呀,感謝你,當我今早大大用詩歌讚美你的名時,你就除去我心中的煩悶,讓我再一次將眼目定睛在你身上,不把眼光定睛在惡劣的工作氛圍中。主呀,我深信你必帶領我走出這苦難,你必讓我看見你的神蹟行在我的身旁,求你讓我能夠時刻進入到你的榮耀中,單單讚美你的聖名,讓我不看困難,而是看見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0, 讓敬拜成為生活,讓生活成為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