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1-29, 恢復慷慨給予的信心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ilytimewithgo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3:1-9
QT亮光:
13: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13:6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帶著慧柔和以理去產檢,在這散步到診所的路程中,你讓我們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和溫暖的陽光,這就像你擁抱我們的溫暖。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們家有那麼幸福的生活,雖然我們沒有太多的金錢,但你讓我們可以享受在你的愛與供應當中,將時間金錢花在你眼中看為寶貴的事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能夠在電話中鼓勵紹基,在電話中聽到許多紹基的無奈。主呀,求你賜給他更多的智慧和忍耐的心,打開他的眼睛,使他看見如何去摸著靖婷的心,求你使他能夠倚靠你去面對這感情上的挑戰。主呀,我深信你必帶領他在適當的時刻去建造你所賜給他的幸福家庭,求你帶領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再次提醒了我,不可要求過於我所配有的,過了就是貪心,特別在錢財上,因為這樣我會把眼光和焦點定睛在金錢上,而不是在耶穌基督上。主呀,我深深地檢討我的內心,我發現我沒有了先前慷慨的信心,我在給予或得到時,都會有一種缺乏的感受。

主呀,可能是因為我把存款裡的一大部份領出來去付家裡的房貸,並且以後就要全然憑信心去生活。看著存款不多的金錢,讓我內心產生了缺乏感。主呀,求你使我勝過這樣窮乏的心,使我能夠恢復先前那富足的眼光。使我不用斤斤計較的心去給予,而是能大方地給予。

主呀,我深信這是你對我的操練,我一直都並不匱乏,會有匱乏的感受是因為我內心的貪,求你除去我這軟弱。使我能夠放膽打從心底相信並且宣告,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我必不缺乏。主呀,求你讓我能夠知足你所賞賜的一切,並且樂意去給予你所賞賜的,讓更缺乏的人得著滿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用真理與行為活出信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