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1-28, 得了不能震動的國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2:14-29
QT亮光:
12:16 恐怕有淫亂的,有貪戀世俗如以掃的,他因一點食物把自己長子的名分了。
12:27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12: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 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 神。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和慶和有美好的夜晚,你讓我被聖靈充滿地向他分享著門訓全職計劃,感謝你讓我在靈裡感受到慶和內心也被你的聖靈大大地點燃熱血的火。主呀,感謝你讓我從話不多的慶和當中聽見,他也深深感受到他渴望有更多的時間服事這些少年牧區的孩子,另外也覺得自己的靈命上必須更加成長,才能帶領這些孩子有更大的成長。

主呀,感謝你讓慶和也渴望加入門訓小組接受裝備,感謝你讓我看見他有一顆渴慕的心,你也讓我看見教會在少年牧區復興的盼望。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人都渴望加入這門訓小組,我深知我所能給的有限,但我深信你必帶領我們建立一個美好的團隊,去帶給更多人在靈命中有更大的跳躍,讓生命轉化成跟隨耶穌的門徒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這世上的一切,也就是受造之物都要被震動挪去,這是為了要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追求物質的生活是空虛的,一切到時都會被挪去,唯有得著耶穌,那不震動的國,能使我無論處任何的光景都能夠喜樂,有盼望,因為唯有你是永遠不改變的。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帶出一批門徒進入你那不能震動的國,使我們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你,靠著你去改變更多人的生命,使你的國大大地被擴張。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得勝有餘,勝過工作的困難,勝過生活的困難,而是能定睛在你的帶領當中,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能用你的眼光去超越現實的眼光,看見你所帶領我們所走出不一樣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討神的喜悅並與人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