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1-26, 你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s.arynews.tv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1:32-40
QT亮光:
11:39 這些人都是因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11:40 因為 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能夠有跟必婷和尊合個別談話的時間,感謝你讓必婷很準時地來到教會。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分享,我感受到她越來越倚靠你,我們的生命也越來越連結在一起。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一直在工作中帶領她突破,因著你的帶領,她的表現有過人的表現。主呀,求你繼續帶領必婷,使她能夠在職場中興起辦公室小組,帶領許多靈魂來認識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與尊合深談的時候,倚靠著你去打開他的心。主呀,感謝你讓我帶著你所賜給我的智慧去幫助他發現,他為什麼總是很常消失沒有聯絡,也很難答應給別人的承諾。主呀,你讓我帶領他一同看見他什麼都覺得重要,都想要在同一個時間完成,沒有時間管理的優先順序。

主呀,感謝你協助我帶領他看見這問題,並且給他有極大建設性的建議。主呀,你讓我看見尊合有從心裡的極大喜樂,找到了突破的方向。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的關係因此更加地接近,我深信你必帶領尊合有更大的突破。主呀,求你充滿著他,使他在未來的一週有更大的突破,看見你在他身上行出的大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我們應當定睛你所給我們預備了更美好的事,而不要定睛目前的困境軟弱無力。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定睛在你所預備更美的事上時,我就能夠脫離目前的困境,並且倚靠你所賜的力量,走出這困境,帶著信心去往前奔跑。

主呀,感謝你為我們預備了如此美好的事,讓我還沒看見事情發生時就得著來自於你的證據。主呀,讓我一起與這些信心榜樣一同得著,使我在這當中得著完全。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時時刻刻定睛在你所為我們預備更美好的事,求你帶領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抓住應許而不絕望的信心腳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