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1-23, 因著信而作的完全預備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nlc-teessi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1:1-7
QT亮光:
11:6 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 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11:7 挪亞因著信,既蒙 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家偉有一個美好連結的夜晚,感謝你讓我看見家偉有極度渴慕的心,讓我不用打電話提醒他,他就提早來到我們家。主呀,這樣的態度讓我看見他的渴慕,感謝你讓我又看見他在過程中不斷在作筆記,這些畫面都讓我非常感動,這個孩子真的長大了,並且有一顆願意擺上的心,雖然還不夠成熟,但是這樣的渴慕是如此地得著你的喜悅。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與他連結的時候,聽到他目前在所委身的旗津團契中有一個美好火熱的屬靈同伴,他們彼此都是被你揀選的幹部。主呀,你讓我看見盼望,福音也傳回了我的故鄉旗津,而且是透過我所建造的門徒踏進這遍熟悉的土地。

主呀,我真感受到你聖靈充滿在我們的當中,讓我們依序分享了上半年你對我們彼此的帶領,也讓我根據家偉所遇到的屬靈的爭戰,用你的話語教導他如何勝過。另外你也讓我們在最後因著你聖靈的帶領,讓從來沒有辦過迎新茶會的我,很順暢地將心中感動的流程都分享出來。我深信這是你藉由我的身體來祝福家偉所服事的團契,願你繼續帶領他們完成你所託付的使命,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目前在我心中的信是如此重要,你讓我透過經文再一次看見過去你所帶領的信心之人,都是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看見你的指示,因著信,突破一切現實的困擾,不顧一切地完成你所交託的一切事。

主呀,我要得著你極大的喜悅,我要完全地相信你,相信你所放在我心中的異象。主呀,求你帶領我有著挪亞的信心,讓我能夠為著這極榮耀的異象而為你預備屬靈的方舟。求你使我不只我肉體的家人得救,讓一切信你的人都能因這方舟而得救,求你帶領我,領受這豐盛的應許,一同帶領信你的人得著來自於你的拯救,進入那榮耀的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要有信心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