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1-22, 不可丟棄勇敢的心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keytostressfreelivin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0:32-39
QT亮光:
10:34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 
10: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休息沉澱的一天,感謝你讓我放慢了我的腳步,在禱告中與你親近。主呀,感謝你讓我想起必婷在門訓時跟我推薦的動漫「進擊的巨人」,她說我很像當中的主角,擁有極強大的信念,雖然表面上不是最優秀的,但內心潛藏著一股極強大的力量。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開始看這部動漫,裡面有許多令我深刻的畫面,我們現今的世界就像劇中的人類一樣,一直被困在高牆內,沒有人敢出去,大家渴望那不存在的平安。等到高牆被巨人擊垮的那一天,就是毀滅的開始。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部動漫更加強化我內心的呼召,我知道我被召不是為和平而來,而是為爭戰而來,你賦予給我的任務是裝備打仗的精兵,而不是維護的工人。主呀,我知道這樣的眼光不被所有人重視,但我知道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你就裝備我,讓我堅守這極大從你而來的異象。

主呀,我深信你必帶領我去突破這一切,帶著來自於你強大的呼召去帶領一批子民走出高牆,靠著你所賜的力量去面對高大的巨人。主呀,我深信你必帶領我們爭戰得勝,求你充滿我,使我能夠預備好一切,使我不浪費一滴時間來完成這重要的任務。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統計全職計劃的奉獻看見,在短短一週內完成了 20% 的募款,在其中大多數都不是從我們教會而來的。主呀,感謝你回應我的呼求,讓我更加有信心去跟更多的人分享這異象,求你繼續帶領我完成這堅困的使命,求你讓我更看見那極大的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又再一次對我說話,感謝你看見我有一顆體恤那些被捆鎖的心,我目前所擁有的家業也一點一滴地被人搶去,但我依然甘心地忍受這一切,因為就如經文所說的,我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用你的話語強化我的心,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要忍耐到底,並且在心中存著極大的盼望,因你的國必會降臨,我一切的獻上都是值得的。主呀,你一定會回來地上接我們的,你一定會興起你的國度,將一切要拯救的人都擁入你的懷中。求你堅定我,使我勇敢的心越來越沸騰,願你大大使用我去燃燒許許多多的靈魂,使我們一同進入到你榮耀的同在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不要退後,要勇敢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