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1-21, 堅守指望不至搖動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ungerforhim.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0:19-31
QT亮光:
10: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10: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 Viki 和 Fion 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感謝你讓我放膽在她們面前傳講你所呼召我的異象。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許多的感動與亮光去回答她們許許多多的疑問,感謝你也讓我勇敢地呼召她們出來成為職場福音的同工。

主呀,求你的聖靈能夠大大地充滿她們,使她們能夠不只在財務上支持這事工,而且能將自己的生命獻上,讓你大大地使用她們。主呀,我看見我們辦公室小組需要極大的突破,這突破並不是我們必須做多大的事工,而是我們是否能每天在職場上與你同行。

主呀,求你充滿我們,感謝你今早讓我在為辦公室小組禱告時,讓我看見我們可以開始分享「上帝在職場」這本屬靈書籍。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大家在 line 上熱烈地回應,求你帶領,使我們能在這本書當中,有你的靈充滿著我們,使我們在靈命上有更大的突破,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再次透過經文來對我說話,我要堅守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這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主呀,你是信實的,雖然現實中看起來會遇到許多的問題,有許多的不可能,但我要緊緊抓住這指望不動搖,我相信你必成就這不可能的事,你必復興我所栽種的地方,因為我是用我的生命去栽種,你必讓我豐豐富富地收成。

主呀,求你大大地復興我所到的地方,求你開我們眼前的道路,求你招聚更多你所揀選的人加入門訓的事工。主呀,我知道我要用你極大的國度眼光去看這件事,而不是看見這世上許多的侷限,求你的聖靈大大運行在我身上,使我有極度的剛強在我的心中,讓我所說的每句話就像烈火一樣,焚燒著你要焚燒的人。

主呀,求你讓我放膽地傳講你的異象你的福音,不管對象是否是支持或拒絕,我深信你都與我同在,求你使我能夠剛強不動搖,勇敢傳講這極大的榮耀異象。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加時時刻刻跟隨你,願你的所有心思意念佔滿我整個身體,我的身體是你的,求你掌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惟有在耶穌裡才有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