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1-20, 等候仇敵成了腳凳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hristianpo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0:11-18
QT亮光:
10:13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 
10:14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兒少青三個牧區在昨天主日後開第一次的會議,感謝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一同討論出今年度三個牧區的共同戲劇主題-彼得的奇幻冒險,感謝你讓大家都有著一樣的感動,使我們非常順利地開始分工。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非常委身在這當中,所有空缺都不是推推拖拖產生的,而是都能夠符合這樣恩賜的人去擔任。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會議中看見整個兒少青牧區有一顆合於主耶穌的心,你讓我看見大家都渴望更多的靈魂能夠得著拯救,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順利完成這一切的安排,不只如此,而且能透過這次合一的服事,更加裝備屬靈的領袖,建造更剛強的牧區。

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和能力在過年前完成整個兒童音樂劇的戲劇大綱,接續讓怡雯姐能完成整個劇本。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被你的聖靈充滿,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使我能夠把這些感動紀錄下來,求你帶領我。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和慧柔在主日晚上與雙和長老教會的同工們,有著極度美好的連結,感謝你奇妙的安排,讓我們第一場正式的全職計劃分享是向他們分享而不是向著我們教會同工分享。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聆聽他們分享的時候,看見他們是如此渴慕生命的改變,卻找不到鑰匙,感謝你賜給我一把鑰匙要交給他們。

主呀,我們真是為著你奇妙的安排大大地讚美你的名,你真是超越人所有的全能全知,你的安排是極度的精準,使得每件事都有你美好的足跡。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分享的過程中,看見你的心意,你讓我看見你渴望這門訓事工不只在中和教會內,而是在一開始就踏了出去,跨越教會的牆與其他弟兄姐妹有極深的連結。

主呀,感謝你讓我得著這些極渴慕的弟兄姐妹熱烈的回應,我深信你要帶領我們一起走這條復興的道路。主呀,求你帶領和澆灌我們,使我們更加如門徒一樣跟隨耶穌你的帶領。主呀,求你充滿我們,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爭戰得勝的光景,我們長久以來已經被撒旦攻擊到都快放棄了,但你賜盼望給耐心等候你的人,你讓我們看見這盼望,讓我們能夠定睛在你將要作的大事,而不是目前的絕境。主呀,你要開路,你要大大地澆灌,你要再次恢復耶穌基督在我們生命的榮耀,使我們因你一次的獻祭,而大大在你裡面得著永遠的完全。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全體都能夠預備好自己,等待你復興的降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0, 因一次的獻祭永遠成為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