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1-19, 靠耶穌的一次獻上得以成聖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merchantcircl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0:1-10
QT亮光:
10:9 後又說:「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可見他是除去在先的,為要立定在後的。 
10:10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教會昨天能夠一同前往彰化大城教會,去祝福曾經在我們教會牧養的莊牧師。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都深深被他們對父母的感謝給感動,特別我深深知道莊牧師的媽媽,一人扛起家裡的重擔,並且如此支持莊牧師投入全職的事奉,這讓我的心深深地觸動著。

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莊牧師夫妻能夠建立合你喜悅的家庭,使他們的家庭成為坪林地區的亮光與祝福,祝福更多缺乏的孩子,使他們能夠有更多的盼望。主呀,我深信你必紀念他們為你擺上的一切,你必大大祝福在他們的家庭與未來服事的禾場。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今天有一個美好的晨禱時間,使我們在清晨時就可以進入你的同在,享受敬拜你的榮耀,並且大大地開口為著教會的復興來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也有美好的青年 QT,我真是越來越享受看著這群青年的靈命一天一天地長大,因為我看見你的喜悅,所以我得著極大的滿足。

主呀,我知道我獻上的五餅二魚正在被耶穌使用,不斷地餵飽許許多多的人,我深信這餵飽不是因著我的付出,而是因著你施行的大能。主呀,感謝你使用我這軟弱的器皿,我知道我不配,但我感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僕人,求你更多地充滿我,使我能夠為你在這地上的大計劃燃燒我的生命。

主呀,今天你透過經文大大彰顯耶穌來這世上的偉大的工作,就是為了我們廢棄了形式上的前約,而立定了更美好的新約。主呀,感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使我們可以靠著主耶穌基督,那一次獻上的祭,而得以在耶穌基督裡成聖。主呀,感謝你深知我們的軟弱,使我們得著你,也讓你得著我們整個身體,使我們不用我們自己管理,而是讓你掌管我們的一切,使我們享受在你裡面成聖的美好。

主呀,感謝你給我這樣的使命,使我將這福音傳遞給你所要我傳遞的人。求你施行你的大能在我們的當中,使許許多多人領受這奧秘的福音,生命得著極豐盛的改變。主呀,我感謝你,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成就了此事。我深信收割的時刻到了,願你的國度完全地降臨,興起你的榮光,成就你在這地上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神所期待的順服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