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1-18, 等候耶穌第二次顯現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holetruthmedi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9:23-28
QT亮光:
9:28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社青小組的分享,感謝你不斷地建造我們的小組員,使他們越來越能夠獨當一面。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大能的奇妙,當我聽著喬喬在分享著你的話語,真的感受不到她是一位還沒有受洗的人,她所分享的眼光是如此地符合你的真理。主呀,你真是讓我驚嘆你奇妙的作為,我深信她再接收裝備,一定能夠成為很棒的小組長。

主呀,你真是越來越祝福我們的小組,你又再一次讓 12 個人聚集在我們的家當中,求你繼續帶領我們這群社青在你的話語與彼此建造的當中,不斷地在耶穌基督裡面長成你的身量。主呀,求你大大地澆灌每一位小組員,使我們在今年在靈裡有更大的突破與復興。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第一次來到這世上是為了解決我們罪的問題,因著你的一次獻上而使我們有得著拯救的盼望。主呀,你今天讓我特別聚焦在將來你要向那等候你的人第二次顯現,這次跟罪沒有關係了,而是為要拯救我們。

主呀,在默想經文當中,你讓我更加渴慕你的再來,我深知我要預備好我自己,預備好你的聖潔新婦,耐心等候著你來接我們。主呀,我是如此渴望你的再來,渴望你拯救預備好的我們,求你帶領我們,興起更多的人有這樣的看見,更多的渴望你再來的人被建造,求你使我們在預備好的時候,大大地充滿我們,使我們一同進入到你榮耀的聖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足以作為所有罪之代價的最美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