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1-17, 讓全身充滿著耶穌的血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eavens-beauty.info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9:11-22
QT亮光:
9:20 「這就是 神與你們立約憑據。」 
9:21 他又照樣把血灑在帳幕和各樣器皿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一整天不斷操練著進入「心中的新耶路撒冷」,使我可以在任何時候進入內心深處聖靈所住的平安。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不斷地從你的話語增強這異象,讓我可以領受到更清楚更大來自你的真理,求你賜下智慧,使我能夠將這極大的異象轉化成各種不同的形式來傳達這異象,讓更多人的心中也能與我一樣建造新耶路撒冷。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晨讓我一醒來就進入心中的新耶路撒冷來敬拜你,讓你的靈再次充滿在我的身體。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洗澡禱告時想到,這主日要開始討論今年度主日學、青少年牧區的年度戲劇主題,在這禱告發想的過程中,聖靈帶領我看見今年的教會異象是「門徒造就」,你讓我更加確定我們的主題一定要建構在教會年度異象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彼得跟隨耶穌的過程可以延伸出「彼得的奇幻冒險」的戲劇,帶領小朋友看見耶穌如何改變彼得,讓他的生命有 180 度的大轉變,進而帶領小朋友去跟隨耶穌,開啟屬於他們的奇幻冒險。主呀,求你使這異象能夠大大充滿在所有同工的心中,使我們有更多的創意去發想這異象,使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夠透過這戲劇看見耶穌的呼召。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耶穌為我們流的寶血,是你與我們所立的新約的憑據。之前你所指示摩西要把這血灑在帳幕和各樣器皿上,預表著耶穌的寶血要遮蓋教會一切的人事物,我們都要充滿耶穌永活的血。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的身上流著耶穌復活大能的血,每當守聖餐都讓我們再一次思想,我們不斷地吃著主的肉、喝著主的血,這使我們越來越強壯,越來越像耶穌。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看見,使我更有力量去面對未來一切的挑戰,使我深知耶穌完全充滿在我的裡面,我可以感受到祂在我裡面充滿著,有著無比大的力量,使我可以勇敢為祂而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為了赦罪基督流出寶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