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1-15, 在主所支的真帳幕裡作執事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ischarisisenough.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8:1-13
QT亮光:
8:2 在聖所,就是真帳幕裡作執事;這帳幕是主所支的不是人所支的。
8:6 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
8:9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因為他們不恆心守我的約,我也不理他們。這是主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一個可以在你裡面休息的時間,你讓我暫時脫離緊繃的工作,讓我可以在你裡面有極美好的平安。主呀,感謝你看顧軟弱的我,使我可以不總是被卡在複雜的環境中,讓我可以退離人群來到曠野尋求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變動遽烈的時代能夠被你揀選,使我能夠從目前需要投入更多心力和時間的工作中抽離出來,讓我可以照著你所給我的步調行事。主呀,求你使我時時刻刻有顆平靜安穩的心,去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在一切事上都能倚靠這更美之約的中保,耶穌基督。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穌基督是在你親手所支的真帳幕裡作執事,耶穌這職份是更美好的,是憑著更美之應許立的。你也讓我看見之所以你要廢掉舊的約而重新立新的約,不是你約的本質有問題,有問題是承受應許的人有問題,不恆心守你的約是致命破口。

主呀,如今你也讓我看見雖然耶穌已經立了更美好的約,但有許多的教會的牧師或長執並沒有承接這樣的應許,沒有恆心守這約,使得許多的問題產生,你的子民總是無法過著你應許他們的生命。主呀,你的靈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耶穌的憂傷,於你是透過各種事呼召我來為這使命奔波,讓你的子民能夠重新讓耶穌成為生命真實的核心,領受你所賜更美好的應許。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剛強壯膽,能夠脫離目前世上的捆綁,單單信靠你來完成你所託付的工作。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勝過目前的工作,預備將來美好的工作,求你帶領我突破這一切,讓你的國更加擴展,讓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5, 與我們立下新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