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1-14, 倚靠永遠的大祭司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freshwestideas.blogspot.tw/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7:23-28
QT亮光:
7:27 他不像那些大祭司每日必須先為自己的罪,後為百姓的罪獻祭;因為他只一次將自己獻上,就把這事成全了。

主呀,感謝你昨晚與我同在,雖然我們受到軟體破解的攻擊,但感謝你讓這一切都在昨晚處理完成,沒讓災情擴大。主呀,在這緊急事件的過程,我真的渴望緊緊抓住你,但我看見我的軟弱,我在危急的時候沒有一直在你的平安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的軟弱,求你能夠使我有更大的平安在我的心中,使我有著警醒的心時時刻刻倚靠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還是太倚靠世界的能力,求你釋放我,使我在複雜的環境中依然有著對你單純的信心,單純地跟隨你。

主呀,今天你透過你的話語讓我看見我們不該倚靠大祭司去親近你,而是倚靠那位一次獻上就成全救贖的主耶穌基督。主呀,求你使我在全職的道路不要倚靠任何的人為制度,而是單單倚靠你的帶領,若你要我受訓我就受訓,而不要與任何制度妥協。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更加定睛在你的身上,求你充滿我。

主呀,求你讓耶穌真的成為我全部的倚靠,讓我不靠我的智慧,不靠任何人的智慧,不用人的思維去倚靠更好的環境,而是完全將自己獻上,讓耶穌成就這一切的神蹟奇事。主呀,我深信你要為我們開紅海,打開天上的窗,將你的福份大大傾倒在我們的身上,願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上如同在天上一樣,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帶領出百萬跟隨基督的門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耶穌一次將自己獻上成就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