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1-13, 我知誰掌管明天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tupiddynalearn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7:11-22
QT亮光:
7:16 他成為祭司,並不是照屬肉體的條例,乃是照無窮之生命的大能
7:22 既是起誓立的,耶穌作了更美之約的中保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凌晨輕輕地將我喚醒,感謝你讓我感受到來自於你極深的平安。主呀,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面對全職募款的壓力得到來自於你的釋放,這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平安在我心中。主呀,感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刻,在我心中浮現了一首許久未唱的古老詩歌「我知誰掌管明天」。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首詩歌大大安慰我和慧柔,使我們的心得著來自於你的安慰。主呀,雖然我們不知道明天將會如何,但我們深知你必與我們同行,你深知前途光景。主呀,我將我的明天交給掌管明天的你,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全心信靠你,讓你帶領我們走這一條宣教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一次將眼目定睛在耶穌,你讓我看見耶穌成為祭司不是照著屬肉體的條例,乃是照無窮生命的大能,你是這更美之約的中保。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經文當中有極大的平安,雖然我的職份沒有一個具體的依據,但你按立的職事不是靠著肉體的條例,而是你聖靈大能的膏抹。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平安中勇敢寫信給我的老闆 Lambert,求你能讓他的靈被你充滿,使他能夠參與這宣教事工,成為我們重要的支持。主呀,也求你保守智詠今晚能夠順利提早回家,能夠順利來到我家來聆聽我們的全職計劃,求你帶領我們,有一個美好分享的時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有更好的臨到我們
--
我知誰掌管明天
詞/曲:Ira F. Stanphill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