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1-12, 獻是獻給永活的主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wellingintheword.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7:1-10
QT亮光:
7:8 在這裡收十分之一的都是必死的人;但在那裡收十分之一的,有為他作見證的說,他是的;

主呀,感謝你讓這群青年小組長們能夠準時出席昨天的討論會議,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更清楚的方向來籌備寒假的出遊。主呀,感謝你讓這群孩子越來越有獨立的想法,賜給他們許多的創意,並且如此認真地預備這一切。主呀,求你聖靈充滿他們,使他們能夠盡全力倚靠你來預備接下來的事工,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青年 QT 的時候我本來以為人數應該也會跟上禮拜差不多,但感謝你讓許多的青年都回到我們當中,有晏民、珮萱和家偉都在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給了我極深的安慰,我深信是你的愛喚回這些靈魂,願意聆聽你的話語,領受來自於你的生命。

主呀,雖然我們那天的經文是談論到麥基洗德與耶穌的關係,感謝你感動我去轉化這主題,讓我可以邀請他們分享著最近你所給他們信心的挑戰。主呀,感謝你讓這個問題引起了大家開始有許多的分享,你讓我聽到你最近給家偉的挑戰是在學校團契中擔任幹部的角色。家偉說他以前都是逃避這樣的職責,但感謝你讓他願意開始承擔這責任。懇求你給他足夠的智慧和能力去勝過這挑戰,求你帶領他,讓他在這當中經歷到你的同在。

主呀,今天你讓我從經文中再次從麥基洗德身上看見耶穌基督,你讓我看見那些收十分之一的人都是必死的人,唯有耶穌基督是活的。主呀,你讓我從十分之一的奉獻看見信心的重要,因著信而拿出了這十分之一歸於你,獻給永遠活在我們當中的耶穌基督。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的信心是在於活著的耶穌基督,我這一切的獻上不是獻給必死的人,而是獻給永活的主。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將奉獻的對象定睛在你身上,而不是所能看到的人事物上面,求你使我時時刻刻都能用這樣的眼光看待所有的奉獻,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根源與層次不同的祭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