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1-10, 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thevillageb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6:1-12
QT亮光:
6: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 神、 
6:2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能夠在禱告會當中有美好的領受,感謝你聖靈的運行,使我看見我們有一顆同心合一的心,渴望教會復興。主呀,求你大大澆灌你的信心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不害怕走出舒適圈,而是勇敢地回應你的呼召,放膽擴展你的國度。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會後與智詠有美好的連結,也跟他約好了深談全職計劃的時間。主呀,求你使智詠在下週一能夠順利地下班,使他可以順利地來我們家,讓我們可以跟他分享這美好的計劃。

主呀,也求你為我們開路,使更多的弟兄姐妹願意投入這宣教的異象,加入我們的事工,為我們生活所需來奉獻。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一直持守你必供應充足的信心,使我們能夠放膽地傳講你的話語,大大地讓聖靈運行在我們的服事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這經文也是跟你一直呼召我的使命一樣,不只我自己能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而是能夠一群弟兄姐妹脫離基督道理的開端,而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主呀,我渴望我們教會有越來越多的弟兄姐妹能夠脫離喝靈奶長不大的狀況,而能夠開始吃屬靈的乾糧,讓基督成為生命的引導,而不是將自己當作生命的主。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晨帶領我完成了要在今天社青小組分享的投影片,感謝你讓我有時間能把這些重要的概念整理好。主呀,我知道我若靠著自己講得再好,那也沒辦法給弟兄姐妹最大的幫助。唯有聖靈充滿著我,使我能夠倚靠著聖靈的感動來傳講你的心意,這才能對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說話。

主呀,渴望你能讓我們的小組聚會內容開始帶大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使每個人能夠更加渴慕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與聖靈改變他們的生命,進而帶領更多身旁的人來認識你。主呀,求你復興我們,求你充滿我們,求你改變我們,成為你美好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0, 靠成熟與殷勤持守到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