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1-09, 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xmn.c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5:1-14
QT亮光:
5:8 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 
5:9 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必婷有一個極美好的夜晚,感謝你終於讓我們中斷了將近一個月的 201 課程能夠再一次恢復。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昏沉沉的我能夠被聖靈充滿,奮力地帶領必婷進入你話語中的奧秘。主呀,我深深感受到,當我奮力傳講你的話語,我的內心就越火熱、越興奮,你讓我在傳講話語的過程中感受到我的頭不再昏,而是越來越清楚。

主呀,感謝你讓我帶領必婷去釐清為什麼她無法火熱地讀經,感謝你讓我不是死板地教導聖經的知識,而是在互動中了解到她是為了什麼而無法讀完聖經。主呀,你讓我看見必婷看待聖經的角度有一些問題,雖然覺得聖經很重要,但在讀的時候就覺得乏味,她不知道要用什麼眼光去看裡面的經文,只把它看待成 2000 多年前的教課書。

主呀,感謝你聖靈引導著我,使我用她所感興趣的電影來解釋我們應當如何看待聖經,並且如何渴慕在神的話語得著引導。主呀,感謝你讓她在上完課回應我說,這些分享讓她有一些動力想要去讀聖經。主呀,求你帶領她,使她能夠有一個清楚的讀經計劃在她心中萌芽,讓她開始渴慕你的話語,更加在話語中經歷你的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穌雖然是你的兒子,但他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因此我們這些跟隨他的人,就要跟他一樣學習順從,這便成了我們永遠得救的根源。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著在苦難中學順從的事,最近的募款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有些不好的想法試圖想要影響我的信心。

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去專注在耶穌身上,使我能夠順從你一切的帶領,縱使我內心受了許多的苦難,但我知道耶穌完全了解,而且我也必須跟他一樣受苦難去學習順從。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這苦難中完全順從你的旨意,使我能夠成為你喜悅的器皿,被你使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9, 惟有耶穌是永遠得救的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