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1-08, 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elpforthehear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4:12-16
QT亮光:
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主呀,感謝你這陣子讓我能夠開始聆聽江秀琴牧師內在生活的教導,昨天你帶領我在網路上查了江秀琴牧師和榮教士的見證。你透過他們的見證大大地激勵著我,他們全然倚靠著來自於你的信心去開拓教會,他們的生命真是真實觸摸到我的心。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見證,全然信靠你的僕人,使我清楚在此時什麼都沒有的我該如何倚靠著來自於你的信心,過著憑信心的生活。主呀,謝謝你從小就帶領我走跟別人不一樣的道路,你讓我在親近你時看見,你在國中賜給我音樂的恩賜,是我身旁的人都沒有,但你就是賜給我,使我能夠倚靠這恩典渡過許多堅難的時刻。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從小我就生長在魚村,許多人都靠著勞力生活,我也沒有什麼榜樣和模範帶領我,但你就親自這樣帶領我去讀高中而不是高職,讀北部的大學而不是南部的大學,使我進入到 KKBOX 這家美好的資訊軟體公司。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回顧你在這一生的帶領,讓我可以更勇敢地走向未來未知的道路。我深深知道你必帶領我,雖然我又要再一次踏上一條身旁的人都沒走過的道路,但感謝你讓我看見在我認識你以前你早已認識我,早就帶領我走上這條信心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放膽地直奔到你施恩的寶座前,求你使我得著你極深的憐憫。主呀,我放棄一切可能對這世界來說沒什麼,但我知道這是你要我做的,是蒙你喜悅的。雖然有許多人都無法跟我們有一樣的看見,但我知道你會是我隨時的幫助,使我能夠將款項籌足來奔跑你為我預備的道路。

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信心,讓我有著來自於你的充滿,使我能夠放膽地能夠寄出代禱信,不怕人的質疑,而是勇敢帶著你賜給我的信心往前行。主呀,求你讓我看見你的恩典,你的幫助。主呀,我現在只能全然倚靠你,我知道你必供應這一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8, 通往施恩寶座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