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1-07, 竭力進入那安息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heavenscall.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4:1-11
QT亮光:
4:10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 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4:11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主呀,感謝你昨晚感動我和慧柔一起來到你面前向你禱告。感謝你昨晚當我看到以理回到家就睡著時,邀請慧柔的時候,慧柔也回應我說她也有一樣的感動。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美好一同連結於你的時間,使我們可以同心禱告,同心尋求你。

主呀,感謝你也感動我要一同先為我們全職第一批拜訪的名單來禱告,你讓我看見耶穌在揀選十二門徒時是花了一夜的禱告,所以人選對你來說一定是件重要的事,而不要輕乎隨便亂發。主呀,感謝你陸陸續續讓我們在禱告中記下了你所感動我們的十二個人。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順利找到預約時間的系統,也預備好了奉獻代禱回應的表單,感謝你賜給我智慧去找到這些免費的線上資源,使我可以透過這些資源方便搜集資訊。主呀,求你祝福這些系統運作正常,使他們發揮最大的功效,求你能夠帶領我和慧柔順利在二月底前募完足夠的款項。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看見我們務必要歇了自己的工,竭力進入那安息。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光照著我,使我看見我因著許多事在忙而無法安息在你的裡面。主呀,特別是募款的事更是讓我無法得著安息,有許多的擔心與顧慮。

主呀,求你使我丟棄這一些的憂慮,而是單單相信你必帶領我們走過這一切的困難。主呀,求你使我能夠進入你所賜給我們的安息裡,使我們在裡面得著滿足。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讓我知道,我應當竭力地去進入你所賜的安息,不要讓這些混亂影響我的思緒。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在許多未知當中能夠有來自於你的安息,深信你必掌管這一切,你必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7, 進入神安息中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