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1-06, 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4go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3:7-19
QT亮光:
3:12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 神離棄了。
3: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順利地舉辦了聖誕劇團的慶功宴,感謝你讓我在這當中聽到許多同工分享著對彼此許多的感謝。主呀,謝謝你讓這群孩子能夠在這當中學習到彼此幫助和包容的美好,願你繼續帶領我們在明年能夠為你打下更美好的仗,讓他們不只是表演而已,而是深深知道他們為何而表演。

主呀,雖然慶功宴的花費有一點超出預算,但我深信你必補足我所不足的。主呀,最近我的信心有點低落,求你賜給我力量,使我能夠有充足的信心去募款。主呀,求你也透過弟兄姐妹的奉獻來供應我未來一年的生活所需。主呀,我深信你必供應我們一切所需,並且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求你賜給我來自於你信心的眼光,使我低落的心能夠再次振作起來。

主呀,今天你透過話語提醒著我,要持守著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才能在基督裡有分。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著我,使我能夠將你起初放在我心中的異象大大地激勵我,讓我能夠不看眼前的困難,而是帶著極大的信心來勝過這一切的挑戰,求你帶領。

主呀,求你除去我不信的惡心,把所有的問題和挑戰都丟掉,而是帶著對你極大的盼望來回應你的呼召。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的心不再低落,而是大大地宣告你榮耀的使命,進去這世界為你搶救靈魂。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地澆灌著我,使我完全定睛在你的使命與呼召,完全專注在你要我專注的事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6, 聽從神的話用信心過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