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1-05, 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lick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3:1-6
QT亮光:
3:6 但基督為兒子,治理 神的家;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便是他的家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昨天順利從高雄回來台北,感謝這一路的帶領,使我有充足的休息,也讓我跟高雄家人有更美好的連結。主呀,謝謝你讓我感受到全職的道路得到了全家的支持,感謝你讓我也因此更加堅定地跨出這不容易的一步。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高雄的這幾天看完「牧者更新,教會復興」的這本書,這是長老教會每月邀請一些復興的教會來演講所整理出來的紀錄。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本書讓我看見你感動不同教會的牧者去完全你奇妙的工作,你讓我看見這一切都要靠著對你的信心開始。

主呀,這更加激勵我投入你所呼召我的全職事工,因為我知道你是做新事的神,我們不應該被現行的制度給捆綁,而是倚靠著聖靈的感動,以及你來自話語和各方的印證,使我們放膽地往你呼召的新領域邁進。

主呀,今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你讓我看見原本跟我們一起在青年 QT 聚會的小組長,如今都轉變成帶領高中 QT 班的小組長,這讓我感到相當的欣慰。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正在成長,縱使還是有些人無法理解與看見,但我深信我必須定睛在你的工作上,而忽略不成熟的聲音。

主呀,雖然原本的青年 QT 頓時少了一些人,而且也因空間的限制而被移到外面比較吵雜的環境。感謝主,你讓我看見的不是困難,而是復興,也因著復興我們才會被移到外面,這真是要大大讚美主,我深信你在適當時候,必賜給我們一個更好的聚會空間。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穌是你的兒子,治理你的家。如果我們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這就是他的家。主呀,這話真的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心中,我知道你對我說話,要我放膽地為你堅持到底,我深信你的子民必定在這當中復興起來。

主呀,我是多麼地渴望中和教會復興,感謝你也改變了我們教會許多,求你在這新的一年能夠更大地轉化我們教會,使我們更加成為你聖潔的新婦,成為失喪靈魂的燈塔,將你的光大大地從我們的身上照耀到這世界,吸引許許多多的靈魂來歸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5, 讓我們更深地思想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