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1-04, 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aresouldaily.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2:10-18
QT亮光:
2:17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 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2:18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這幾天能夠跟高雄的家人有美好相聚的時光,感謝你讓我看見爸媽和妹妹都越來越喜樂,感覺到生命越來越有盼望。主呀,我深知這是你在我們家動工,讓我們知道這生命之道,求你繼續帶領我們的家,使我們能夠在你的裡面,更清楚你的旨意,更加在這黑暗世代為你發光。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爸爸提出創業的想法時,得到爸爸很大的支持,還說我們高雄的家可以再拿去貸款。主呀,我也藉這機會聽到爸爸從前就很有遠見,想要開創自己的事業,但都得不到家人的支持,所以他一聽到我有這想法,就大大地支持著我,他不希望我有所遺憾。

主呀,感謝你透過爸爸的支持,讓我深深感受到來自他的愛,也深深體會到爸爸不被支持的失落。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倚靠著你去開創屬你的企業,使我可以為你在這世代作美好的見證。求你帶領什麼都不懂的我,使我能夠在創業當中看見你美好的旨意,帶領這時代的青年倚靠著你來在這世代活出你的旨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默想著,耶穌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耶穌帶著從父神的呼召來這世上拯救他的弟兄,耶穌並不是拿著神的特權來生活,他放棄神的特權而過著普通人的生活,跟著人一樣受試探,跟著受苦。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受苦不是自找的,而是為了我們,跟我們一同受試探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主呀,感謝你回答我內心的問題,我一直擔心投入創業的領域就會無法單純地親近你,無法執行你所呼召我的使命。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耶穌不是過著離世的生活,而是為了拯救受試探的人而進入試探當中。主呀,我深知如今要拯救被工作奴役的靈魂,我也必須進入這職場當中受試探,我才能拯救這些在職場受試探的靈魂。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全然倚靠你來進入創業的領域,使我能夠在這當中經歷到你的信實與豐盛,使我可以作你美好的見證,帶領許許多多渴望創業的弟兄姐妹脫離奴役的職場,而進入到你豐盛的應許當中。主呀,求你興起這項創業的事工,讓你的榮耀充滿在你的子民當中,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4, 幫助我們勝過試探的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