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1-03, 不可忽略這極大的救恩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racebaptisttemple.c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2:1-9
QT亮光:
2:3 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
2:7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並將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和蒙恩哥有一段交流的時間,感謝你透過他讓我更加清楚這時代青年的需要,以及教會應當突破的限制。主呀,你讓我看見從聖經角度去看傳道人的生活並不全然是貧苦的,你讓耶穌、保羅、彼得都不擔心吃穿,他們有權吃好的穿好的,只是在於他們的選擇,而不是走這條道路什麼都會沒有。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蒙恩哥的口中聽到你對他美好的帶領,他如今一步步實現你擺在他心中的夢想,透過進入職場去帶起轉化。主呀,你也透過蒙恩哥挑戰著我,要我不要全然脫離職場,否則我無法有說服力去帶領弟兄姐妹去面對職場的困難。

主呀,蒙恩哥也很清楚地跟我們說,要怎麼做就要問你,你要我們怎麼開創屬你的事業,要問你想要做什麼。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知道你的心意,讓我知道你要在這時代做什麼?你要我去為你做什麼?主呀,求你為我開前面的道路,如果創業是你的旨意,求你讓我看見屬你的資源聚集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次定睛在耶穌身上,讓我再次看見耶穌救恩的重要。如果我們做一切的事卻忽略這麼大的救恩,那我們怎麼逃離罪呢?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生命的本值就在於你的救恩,不是我們做了多大的事而使人得著拯救,而是因為見證你的拯救而使人也一同與我們經歷你的拯救。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堅定這樣的眼光來做任何事,讓我做所有事都不忽略你的極大救恩,使我可以帶領許許多多的人靠著耶穌基督去脫離死的罪。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的心,使我做任何決定不是因現實環境的考量,而是因你的旨意降臨為考量。主呀,求你賜給我極大的信心,去看見那永恆的冠冕,讓我一同與耶穌管理這你所造的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 沒有比這更大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