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1-01, 是你的權能托住萬有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eflectionofhim.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1-22
QT亮光:
1: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 神本體的真相,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1:8 論到子卻說: 神啊,你的寶座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正直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新的一年的開始與許久未見的家人一起共渡,感謝你讓我有許多的時間可以跟媽媽和妹妹傳講你所賜給我的異象。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權柄,使我在傳講這些異象時能夠讓媽媽和妹妹一同看見,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我去堅固他們的信心,也在這同時更加看清楚你在我身上的旨意。

主呀,我感謝你為我開這美好的道路,你讓我看見我的捨棄如今已經開始收割,這個捨棄成為你的榮耀,是我見證你同在的印記。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對妹妹這一年來的帶領,使她真的開始看見靈魂的需要,使牠願意委身在教會,成為帶領人的小組長,並且渴望更多地被妳使用。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美好的果子正在我的家中成長,讓我更放心地將我的家族交託在你的手中。我深信你必拯救我們全家,並且使用我們全家來事奉你,彰顯你極大的榮耀,成為這世上的見證。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我的家,使我的爸爸媽媽在新的一年能夠真正踏入教會,真正委身在教會的小組團契當中,找到生命的倚靠,也找到屬靈的同伴。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說話,讓我深刻曉得托住這一切的是耶穌基督,我本身無法承擔一切的責任,我只能將這一切交託給你,深信你必掌管這一切。主呀,你真是神榮耀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相,你讓我透過你的話語,以及聖靈的感動,看見這極大的榮耀。

主呀,我感謝你讓我可以看見這榮美的異象,看見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你的國權是正直的。主呀,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這黑暗的世代,讓屬你的子民歸向那永恆的光,能夠在這黑暗中忍受得住,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 新的一年讓神大能的話語托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