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2-30, 帶領大家進入新天新地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cbcd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賽65:17-25
QT亮光:
65:17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65:25 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塵土必作蛇的食物。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教會在今年最後一個主日,有一場榮耀的敬拜。我感受到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我在臺上帶領敬拜時,感受到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其中,使大家非常合一專注地敬拜著你。主呀,感謝你聖靈充滿著蔡牧師,使他在今年最後一個主日傳講著明年度你所賜給我們教會的異象,就是要讓所有的弟兄姐妹都成為主你的門徒。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牧師的講道更加清楚明年你的帶領,我深信這也讓其他的弟兄姐妹有所預備,更清楚知道你明年要帶領我們走向何處。主呀,求你能夠轉化我們的教會,讓我們的心思意念被你的國度觀給充滿。使你潔淨我們,使我們越來越不看重自己的需要,而是看見別人的需要,並且願意捨己的付出。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給了我很大的盼望,你讓我看見你所造的新天新地充滿著超越現實的和平,我們不再有損失,人心不再有詭詐,我們可以不用再活在需要猜疑別人動機的狀態,而是可以安安心心地做一切我們想做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時候能夠在教會當中淺嘗新天新地的滋味,這真的是美好無比。主呀,我就想到我的家庭生活,跟慧柔和理理的互動,可以是如此地真實喜樂,我們不用猜來猜去,我們會互相安慰和體諒。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社青小組和青年小組也越來越充滿盼望,有許多的人站出來服事大家,這些服事與被服事的人也因此得著大喜樂,使得大家更有信心一起奔跑主的道路。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明年能夠強化這一切,讓新天新地天天在我們的當中,進而我們成為屬你的精兵,能夠為你跨出我們的舒適圈,去到需要你的地方,將新天新地帶到更遠的另一端。主呀,求你興起我們,建造我們,使我們成為你聖潔的新婦,與你一同在新天新地生活,天天充滿在你的榮耀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0, 住在主裡而得享的新天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