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2-28, 同他軟弱也與他同活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picvelocit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13:1-14
QT亮光:
13:4 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 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但因 神向你們所顯的大能,也必與他同活
13:8 我們凡事不能敵擋真理,只能扶助真理

主呀,感謝你昨晚與我們社青小組大大地同在,感謝你讓我們開始讀「親愛的王子─昌盛」這本書。主呀,當慧柔在分享裡面的概念時,有許多價值觀你都讓我看見你早已放在我的心中,你讓我脫離了奴隸制度的轄制,使我可以在經濟當中看見你的供應,因此得著來自於你的自由,我可以在明年全心投入全職事奉。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幾乎所有社青小組成員對這本書都有著很深的共鳴,大家開始分享著自己受了什麼傳統價值觀的捆綁,這些信息對他們有極大的幫助。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看見你的真理是叫我們得自由,使我們能夠脫離不正確的價值觀,進而恢復擁有健康的屬靈價值觀,活出合你喜悅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基督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但卻因你的大能仍然活著。你讓基督受苦在十字架上,不只是要救贖我們的罪,而是要成為我們的榜樣。使我們能夠在萬事都能夠同他軟弱,也因著你顯的大能而與他同活。

主呀,我感受到有許多事都讓我軟弱,使我在外人看起來就像個軟弱的人,像似個笨蛋。但我深知真正的價值在於順服你的話語,特別在我的軟弱上要顯得你的剛強。主呀,求你使我不敵擋你的真理,而是扶助真理在我心中大大地茁壯,使你的真理在我的身上大大地彰顯出你的大能。主呀,求你的聖靈帶領我,使我能夠與基督一同軟弱,一同為眾人死,也因著你的大能而與他一同而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8, 因著基督的愛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