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2-26, 讓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nzih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12:1-10
QT亮光: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12:10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靈再一次甦醒在你的裡面,使我能夠再一次定睛在你的作為當中。主呀,感謝你昨天引導我讀了基督教的宣教史,讓我看見你從使徒所建立的初代教會之後,對宣教的引導,你讓我看見許多宣教士忍受一切的逼迫,為要完成你對他們生命的呼召,真是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使我有更大的勇氣去面對未來宣教的道路。

主呀,昨晚聽到慧柔說聖歌隊那邊有一些抱怨的聲音,讓她覺得很生氣。感謝你讓我的靈命再一次更新,讓我一點都不生氣,而是看見這些弟兄姐妹靈裡的缺乏。主呀,求你能夠更加更新我們教會,使我們能夠為你捨命,更加輕看所感受到的不舒服,將這老我與你一同釘十架。

主呀,感謝你讓我定睛看你的榮耀,你奇妙的作為,而輕看弟兄姐妹對我們的誤會。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去帶領弟兄姐妹來到你的面前悔改,讓你的靈能夠更新我們的心,使我們一同看見神的榮耀,而不是看見自己的利益。主呀,求你使我們一同丟棄對自己的益處,而是全力尋求你的益處。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深深地體會,你的恩典真的是夠我們用,讓我為你的緣故所受的逼迫與誤解,都能靠著你而勝過,讓你的能力覆庇我,使我能夠在這困苦中得著來自於你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軟弱的時候就能經歷到從你而來的剛強。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立定心志,讓你的聖靈來掌管我一切的思緒,使我不因外在的事物而影響我對你的信心。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歡喜地捨棄一切來追隨你,定睛在你的榮耀,而輕看一切外在不平等的對待與屈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6, 神的能力軟弱中的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