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2-25, 在最糟的現實中顯出神的榮耀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psprin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2:1-14
QT亮光:
2:12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
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昨晚有一個美好的平安夜,感謝你這一整年的帶領,使我越來越知道你對我的心意,感謝你也賜給我越來越大的勇氣去遵行你的旨意。主呀,在這個全世界都在狂歡的聖誕節當中,我知道我該安靜地來到你的面前,紀念著耶穌基督為我們的降生,使我能夠更加明瞭你的心意。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看見至高之處的榮耀降臨的時候,不是選擇最多人看見,最榮耀的地方,而是在現實狀況當中最糟的時刻。約瑟和馬利亞找不到一個可以生產的地方,你讓這件事發生,迫使他們必須在一個骯髒的環境中生出這位你預備要拯救萬民的耶穌。主呀,我不斷思想著為何你會有如此地安排。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安排給你兒子降生的地方是最糟的,你讓這些執行你計劃的人,在最糟糕的現實中顯出神的榮耀,而且在地上只有幾個你所揀選的人見證救主降生的時刻。主呀,你真是透過耶穌降生的安排帶給我極大的安慰,在這世上我們會遭遇各樣的苦難,但這些也都是你的安排,你要在最糟的現實中顯出你的大榮耀,就像是顯在馬槽當中一樣。

主呀,我深信我現在所承受的痛苦都是將來要顯現你的榮耀的記號,求你在我的身上彰顯出你的作為來。主呀,我是個卑微的器皿,求你使用我,使我能夠時時刻刻看見你的榮耀,好叫我能夠承受這世上所強壓在我身上的苦難,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5, 神的平安臨到卑微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