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2-24, 帶著必死的決心而順服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stream.u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1:39-56
QT亮光:
1:46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1:47 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1:48 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從今以後,萬代要稱我有福

主呀,感謝你透過許許多多的回應帶給我極大的安慰,讓我知道這場聖誕午會有你的同在,使許許多多的人有了許多的感動。主呀,感謝你透過許多人的回應讓我知道你依然在我們的不完全當中動工,雖然這過程中有許多令人遺憾的利益糾紛,但你仍在人的軟弱中彰顯出你的完全。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許多美好的果子結出,使我能夠再次定睛看見你所在我們當中做的美好工作,而輕看這一切所受的委屈。主呀,感謝你也透過這次的事工讓我看見教會許多的同工還不夠成熟,有許多老我都在遇到狀況中彰顯出來。主呀,求你光照每一位同工,使我們都能夠在你的裡面悔改,使我們更加知道該如何將自己的老我釘在十架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從馬利亞的身上,看見極大的謙卑與順服,她願意承擔這極大的苦難來使你的旨意成就。她必須背負著未婚生子被休掉甚至是被處死的風險,讓你的心意能夠成就在這地上。主呀,你讓我思想著這決心背後的不簡單,馬利亞是帶著必死的決心順服。

主呀,感謝你透過馬利亞的決心大大激勵著我的心,使我能夠輕看一切所受的痛苦,更是能捨棄我的生命來成就你的旨意。主呀,不管現實中大家怎麼看,我都要去執行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縱使許多人都無法看見,甚至有許多的批評,我仍要像馬利亞一樣,讓我的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主呀,因為你也顧念我的卑微,我深信未來會有人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心意,因著你的作為而紀念我的信心。主呀,求你帶領我用絕對的信心來回應你的呼召,我的心尊你為大,完全在事情還沒發生時就充滿著榮耀的喜樂。主呀,求你使我定睛在你身上,使我不斷能倚靠著你的恩典,在這地上執行你的任務,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4, 期待神的工作並讚美
--
在不知感恩的人上願意擺上生命,
在沒有掌聲的事上願意付上代價,
在缺乏資源的物上願意獻上所有。

以這樣從耶穌的眼光作事的基督徒,
才真知道耶穌為什麼來到這世界,
為什麼願意忍受這一切不平等的對待,
最後為我們這群該死的人上十字架受最屈辱的死,
進而為我們這群不配的人復活,帶給我們拯救的盼望。

愛不是光說不練,
你沒辦法為對方擺上生命你就不要說你有愛,
就不要說你是跟隨耶穌基督的門徒。

聖誕節
不是辦趴狂歡的季節,
不是交換禮物的季節,
不是瘋狂血拼的季節。
是一個感恩的季節,
是一個考驗的季節,
是一個定睛耶穌的季節,
是一個檢視教會合一的季節。

如果你參與教會所舉辦的聖誕節當中,
問問自己,
當看見沒有做好的事情,內心是否有抱怨?
當遇到突發狀況,讓自己很不舒服,你是否能定睛在耶穌?
讓耶穌帶領你勝過這痛苦去看見耶穌的心意?
還是就等著檢討會來開罵,發洩自己的不滿與委屈?

因為事情本來就不會是想像的完美,
因為捨己本來就不是件舒服的事,
這就是耶穌在聖誕節給教會和每一位自認很委身的基督徒的考驗,
考驗著我們是否能在最忙最不舒服的時候,
依然是否能用耶穌的眼光去作每一件事。

在不知感恩的人上願意擺上生命,
在沒有掌聲的事上願意付上代價,
在缺乏資源的物上願意獻上所有....

....2013.12.2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