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2-20, 當指著主誇口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missionaryblog.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10:12-18
QT亮光:
10:17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10:18 因為蒙悅納的,不是自己稱許的,乃是主所稱許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慧柔那邊得知一家補習班教會的見證,我和慧柔都深深感受到這是你對我們說話,要我們憑著信心去建造職場教會。主呀,你讓我看見這篇見證的補教老師如何被你呼召,在最競爭的市場中逆向操作,用你的真理與愛去建造補習班,反而吸引許許多多的學生進到當中學習,並且認識真理。

主呀,當我在看劉駿豪在建造「得勝者文教」補習班的過程,我內心就充滿著感動,因為你也賜給我跟他一樣的異象。主呀,求你帶領我前方的道路,目前我還不知道資金在哪裡,也不知道場地在哪裡,也不知道全職同工在哪裡,求你親自帶領,使我能夠看見你的帶領。

主呀,我渴望建造這樣一個空間來讓上班族得著來自於你的釋放,求你親自聚集屬你的資源,使我這個咖啡店的門外漢能夠打造一個屬你的咖啡館教會。願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上,使這個空間是這社區的祝福,也是附近教會的祝福。主呀,求你開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能夠知道該如何執行你的計劃。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保羅誇口的地方就是在你的裡面,其他並沒有什麼值得他誇口。而且你讓我看見他定睛的是在你的稱許,而不是從別人來的稱許。主呀,感謝你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來提醒我,使我能定睛在你的裡面,努力追求你的稱許為目標。主呀,你光照著我,讓我看見每當我在跟人分享 Free House 的異象時,我總是期待得著從人而來的讚許,但每當看見大家抱著質疑的眼光時,我的內心總是會受打擊。

主呀,求你使我不定睛看人,而是定睛看你的應許。主呀,求你帶領我走這條十架的道路,我知道這條路是危險顯少人走過的路,很容易就死在這個茫茫商場中,但我深信你必為我們開紅海,使我們因著你的恩典而能在這世上站立得住,並且見證你的榮耀。主呀,求你賜給我人力、賜給我足夠的資源,使我能夠實現你在我心中的異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0, 主所稱讚悅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