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2-16, 留心行光明的事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shuarei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8:16-24
QT亮光:
8:21 我們留心行光明的事,不但在主面前,就在人面前也是這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主日,你的靈與我們同在,我看見你極大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我站著敬拜手抱著以理,當手越來越沉重的時候,一度想要坐下,但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主耶穌扛著我們的十字架比這更加沉重,於是我便在這沉重中默想你的拯救與恩典。

主呀,隨著敬拜的歌詞我的眼淚不斷地流了下來,主你永遠與我同在,你的信實真的成為我今生的倚靠。我帶著全家丟棄唯一支持生活的薪水,要走向這條憑信心的道路,雖然不知道前方的道路為何,但你讓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應許與盼望,就是那百萬靈魂要得著拯救。

主呀,我知道未來我身上的十字架會比手上抱的以理還沉重,但我深信你必與我同在,使我能夠為眾人捨命,使他們的生命能夠在你裡面得著生命。主呀,求你悅納我所獻的五餅二魚,求你施行神蹟在這當中,求你悅納我所獻的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慕懷在我沒有任何的指導下,完成了超乎我預期的宣傳影片,這真的比我內心中所想像的還美好,我深知你必在這當中動工,賜智慧和能力給慕懷和佳琦。另外我也深深感受到你在長執會中動工,使許多人對線上奉獻制度有超越以往保守的態度,帶著更大的信心來領受你的應許,讓教會能夠更加跟上時代的腳步,使奉獻能夠更為便利。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我們行光明的事,真的不但是在你面前要行的,就在人面前更是要這樣行,而且不只在弟兄姐妹當中,而是在與不認識你的人當中更要如此行。主呀,唯有這樣才能讓人從我們身上看見你大能的榮耀,進而見證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我在默想中看見過去許許多多在工作上非常艱辛的抉擇都靠著你得勝,讓我總是選擇不是人要我所選擇的道路。主呀,你讓我感受到許多的逼迫,也被許多人看輕,但我知道我在你當中是有價值的,我的價值是屬於你,而不是屬乎眾人。因此我能在大家行黑暗之事的時候,勇敢選擇行出光明的事,在人看來必死無疑的狀態下,看見你讓我們死而復活。這真是有你極大的榮耀,願你的榮耀繼續帶領我走這信心的道路,繼續在這世上行光明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6, 受差遣的人要忠誠,差遣人的要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