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2-13, 那安慰喪氣之人的神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lideshare.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7:2-7
QT亮光:
7:6 但那安慰喪氣之人的 神藉著提多來安慰了我們; 
7:7 不但藉著他來,也藉著他從你們所得的安慰,安慰了我們;因他把你們的想念哀慟,和向我的熱心,都告訴了我,叫我更加歡喜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一個美好的禱告會,我看見聖靈的烈火焚燒著我們的心,你讓我放膽大聲地向你呼求。主呀,我們極度渴望教會能夠被你來翻轉,使我們的眼光能夠被你打開,讓我們一同看見那異象和盼望。主呀,求你挑旺我們火熱的心,使我們能夠為你瘋狂,為你而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牧師在會後有一個美好的交流,針對於 Free House 的創業牧師非常地鼓勵,而且一起跟我們夢想著未來的場地。你讓我看見牧師還非常地積極就跑去看我所找到的店面,看見牧師如此地積極也讓我有更加火熱的心要來執行你所放在我們心中的夢。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是那安慰喪氣之人的神,你差派提多去使失落擔心的保羅得著安慰,你如今也差派牧師來安慰激勵有許多擔心的我。主呀,雖然這是很美好的夢想,但是每當我們一想到會不會沒有人來消費的時候,我的心就很容易被消化,使得我的信心就越來越低。

主呀,感謝你今天又透過你的話語大大地激勵著我,要來到你面前完全地倚靠你,只有你能夠興起這事,使這不可能的事成就。主呀,求你打開這籌資的大門,使我公司的老闆能夠支持我們創業,也讓中和地區的教會可以成為我們的支持。使 Free House 真正能夠成為眾教會小組聚會的好場地,求你帶領我們,為我們開道路,使我們能夠真正 Startup for Jesus。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3, 關係的恢復會帶來安慰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