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2-12, 脫離與不信者同負的軛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irstcov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6:11-18林後7:1
QT亮光:
6:14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
6:17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主呀,感謝你讓交接的工作進行得越來越順利,看起來越來越可以讓大家知道我要離職這件事了。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漸漸卸下我的職責,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可以一一地向我的組員分享我想投入全職服事的異象。主呀,求你帶領他們跟隨著新的領袖繼續走下去,使他們能夠使 Android Team 走向更好的道路。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有信心面對下個階段,我真的要開始一家一家拜訪,分享你所賜給我的異象,使他們能夠一同與我同工,支持我生活所需的費用。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著我,使我能夠有超越自己的信心來傳講,讓我能夠更加期待你的恩典與美善,使我能夠專心專注在你所託付我的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透過保羅的提醒,再一次思想著信與不信不要同負一軛的事。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睛,使我今天更加深入思想這段經文。你讓我想到我在經營工作上的團隊時,越來越感受到我與這世界的價值觀有極大的不同,我無法完全自由地執行你所感動我的想法,我必須遷就我的主管所給我的命令,這使我的內心有相當大的衝突。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使我能從他們中間分別出來,使我能夠進入到你的國度事奉團隊。主呀,最近你感動我要籌備創業的事務,你讓我開始思想將來要怎麼帶領這團隊走在信心的道路上,我一想到可以與同樣有一致的信仰和信心的弟兄姐妹一起負同一軛,我就感覺非常地美好。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一步一步預備好,使我們能夠跨出創業的這一步,讓我們更有信心地帶領更多弟兄姐妹一同與我們施行你的真理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求你充滿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2, 以愛與聖潔建立基督徒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