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2-11, 似乎貧窮卻叫人富足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vimeo.com/53293689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6:1-10
QT亮光:
6:4 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 神的用人,就如在許多的忍耐、患難、窮乏、困苦、
6:10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主呀,你真是垂聽禱告的神,你深知我內心渴望盡快能交接我手上的工作出去。本來我想等今天跟基哥考核的時候再提出這樣的想法,但我沒有非常把握能夠說服基哥提早交接。主呀,你在我行動之前就已經行動了,你使那交接我工作的同事就先來找我,然後你也讓我知道他也非常擔心無法在那麼短的時間交接完成,所以你讓他就主動地向基哥提這件事,最後基哥也答應這提議。

主呀,我深知在這背後有你美好的安排,我深知你是如此地為我開道路,使我能夠走在這條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紹基昨晚在他家有美好的討論,你讓我們評估著要經營一家咖啡店所需要的實際成本,與整個經營過程中所會遇到的風險。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清楚我們該怎麼預備,求你帶領我們能夠在近期就能決定我們要賣什麼類型的咖啡,進而估算所有的咖啡生產所需要的成本。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有極深的感觸,我真的走向一條你所為我預備的十字架道路。在這道路中,似乎有許多的憂愁,但是卻常常因看見生命的翻轉而感到快樂。似乎處在貧窮的狀態,但卻叫許多人的生命得著富足。在外人看起來似乎我一無所有,可是我卻是樣樣都有。你讓我深深體會到保羅所說的這一段話,他為了你的呼召和你的百姓而捨棄他的舒適圈,進而走在一條冒著生命風險的道路。

主呀,如今我也即將走在這道路上,感謝你透過保羅來激勵我的心,讓我更加確信我是活出你聖經所教導的生命。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活出影響力,讓我身旁的人能夠得著激勵,進而也渴慕向我一樣地為你瘋狂,求你使我拿起這復興的火把大大地燃燒整個台灣,使台灣的青年們能甦醒起來,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1, 苦難與恩典相遇就會帶來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