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2-07, 放在瓦器中的至寶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nielseel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4:1-10
QT亮光:
4: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莫大的能力出於 神不是出於我們
4:10 身上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顯明在我們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打卡送咖啡的活動能如此順利地推行,你讓我們順利送出超過一百杯的咖啡與桂圓紅棗茶,在這寒冷的冬天遞給許多人溫暖的祝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有許許多多在寒冷的冬天努力地拉著經過的人群來享用這美好的禮物。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活動使我們可以拉近與社區的關係,讓他們有機會知道我們教會渴望傳遞來自於你無私的愛給他們。主呀,願這福音的種子能深植在他們每一個人的心裡,求你帶領許許多多的人來參加我們這次的聖誕午會,特別是中和地區的爸爸媽媽,能夠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同來與我們慶祝你的誕生。主呀,求你使用這次的聚會,使教會附近的爸爸媽媽能夠看見教會對兒童教育的重視,進而帶領小孩進到教會來認識你,讓你成為他們生命中的主。

主呀,感謝你帶領紹基新認識的朋友靜婷來到我們社青小組的當中,感謝你透過愛的語言來光照我們的心,使我們再一次思想如何有一顆愛仇敵的心,讓我們有信心去用你所教導的方式去對待仇視我們的人。主呀,求你使我們不斷經歷你的神蹟與帶領,使我們每個人確信這是出自於你,是你使我們可以不隨從這世上的價值觀而活出你的旨意。

主呀,求你使靜婷有一顆敞開的心來認識你,求你使她在我們小組中能越來越自在,敞開她的心房,讓你走進她內心最深處當中。主呀,求你觸摸她的心,使她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醫治,使她看見你的榮耀,進而被你來吸引,與我們一同來追隨你的腳步。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用放在瓦器中的寶貝,形容著主你與我們之間的關係。主呀,我們的確是個碎弱的瓦器,很容易就被砸碎,軟弱不堪。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是如此地榮耀與美好,並且你願意住進我們這軟弱的瓦器,使我們不斷地破碎自己來彰顯住在心中的榮耀。

主呀,你真讓我體驗到我的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大大地顯明在我的身上。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帶領身旁更多相信你的人來一同為耶穌而死,進而看見耶穌的生充滿在已死的身體上,彰顯出你極大的榮耀,願你成就這一切,使你的國復興降臨在我們的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放在瓦器裡的寶貝,無法被打破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