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2-03, 勇敢在外邦人面前見證耶穌的愛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spelmusicroundup.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1:23-24林後2:1-11
QT亮光:
1:24 我們並不是轄管你們的信心,乃是幫助你們的快樂,因為你們憑信才站立得住
2:4 我先前心裡難過痛苦多多地流淚,寫信給你們,不是叫你們憂愁,乃是叫你們知道我格外地疼愛你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能夠順利請假帶慧柔、以理去作產檢,也讓我可以有一個好好沉澱的時間,預備明天晚上要向小會分享全職的見證。主呀,這陣子我看著 FB 的訊息牆充滿著支持同志婚姻和反同志婚姻兩方互相的指控,這真的叫我相當的哀愁。

主呀,我看著我的同事們不斷地口出論斷基督徒和這信仰的話,我的內心真的實在感到相當難過與不舒服。主呀,你的聖靈感動我要勇敢地在這時刻為你作見證,當我不斷看見他們誤解你對這世人的愛時,我真的感到非常地痛苦。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在重新看一遍馬太福音,跟隨你在這世上的腳步,去思想你所做所說的每個細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早上整理好思緒,使我可以將我的感動化為文字在 FB 向我身旁朋友們來表達你所賜給我的感動。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透過保羅對哥林多教會的心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其實昨晚我就一直在想要怎麼去描述我的感動,才不會讓弟兄姐妹跌倒。你讓我看見保羅也是如此,他在信中清楚地對弟兄姐妹說,他並不是想要轄管大家的信心,乃是要幫助大家快樂,能夠因憑著信站立得住。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目前教會正受到許多的與論的攻擊,有一些是事情,有一些不是事實,感謝你激勵了我的心,讓我有顆與保羅一樣愛弟兄姐妹的心寫下我的感動。主呀,你深知道我是如此渴望台灣復興,你讓我看見遊行這三十萬人,在表面上的復興還不是真正的復興,真正的復興是在於每人在心中對你的悔改。主呀,求你在我們台灣教會中興起悔改的心,求你聖靈充滿我們,使我們興起一波屬靈的大復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饒恕將憂愁變為喜樂
--
最近看到在 FB 許多針對支持同性婚姻和反同性婚姻的論述,
這當中充反許多互相指控的言論,讓我看了相當的難過。
這當中有歧視同性戀的言論,也有岐視基督徒的言論。

我從小因著身體外在的殘缺而受到許多眼神或言語的岐視,
所以我很清楚被那歧視的眼光看著,和被歧視的言論攻擊著是怎麼樣的感受,
所以我非常理解那種長期被用異樣眼光看待的不舒服。

這十幾二十年被歧視的我,直到遇見耶穌,我被歧視所苦的枷鎖,祂親自為我解開了,
祂讓我看見縱使身旁依然有許多異樣不理解的眼光,並且無論過去我犯過多少的錯誤,
祂就是如此地深愛著我,祂知道我內心深處最深最深的痛。
祂不認同我所犯的錯誤,但祂完全愛我這個心靈破碎的人。

祂的愛使我甦醒,使我知道祂愛最原始祂所造的我,那個渴望被接納被愛的我,
於是我渴慕認識祂,從聖經中去認識這位拯救我生命的耶穌基督。

祂有超越這世界的智慧,但我看他這三十三年半在地上的日子中,祂從不岐視任何人。
祂從不拿祂超越人的智慧去排擠這世上被輕看的人,
因祂看透人的內心,祂不排斥那些接近被排擠的族群。
祂不怕被其他宗教份子貼標籤,祂甚至不怕死地在不當的時間公開醫治病人,
祂所挑選的門徒中多有是被岐視的漁夫,被厭惡的稅吏。

祂一個一個地去醫治被這個世界歧視和看不起的人,祂接近了人不敢接近的人,
祂不用律法去審判不認識神的人,祂伸出手憐憫醫治被這世界棄絕的人。

祂對認識律法或跟隨祂的人提出了極高的標準,
祂不去罵不知道自己犯什麼罪的人,而只罵假冒為善的人,
罵那些跟隨祂卻不相信祂的人,
但祂深愛這些人,而為我們每一個人(不單單是法律上承認)的罪上了十字架,也才有今日的天主教和基督教。

在寫這一篇文章之前,我作了很深的禱告,並且再次讀一遍馬太福音,
再次聚焦耶穌所做所說的每件事和每句話,希望能透過耶穌來決定我該怎麼對待這些被外界岐視的人。

如果你不認識耶穌,我希望你不要因著這樣的對立而輕看耶穌基督與跟隨祂的人。
祂從沒有岐視任何弱勢的人,反而透過醫治和對話,去使許多生來是被歧視的人,
在內心或外在得著真正的醫治,就像我那受傷的心被醫治一樣。
我鼓勵你去更加去認識這位耶穌基督,祂真的完全了解你內心深處所受的痛苦,
祂能讓你的生命看見盼望,脫離人的眼光,你會知道祂完全接納原本祂所造的你。

如果你認識耶穌,我希望我們一起再一次來到耶穌的面前,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你選一本福音書,無論你已經讀爛了,或一次都沒讀過,
都讓我們再一次看耶穌在這世上所做的事,
特別是對待那些跟我們不一樣的人,來反省我們內心深處的反對或讚成,
是否真的是從耶穌那而來的感動?

如果你和我一樣掙扎的話,請你跟我一起悔改,讓我們更加努力跟隨耶穌,
更加透過耶穌的教導來反省我們自己,而不是論斷他人。
像耶穌一樣,真正地走進那跟我們生活想法不一樣的人群,與他們對話,
讓他們認識耶穌,我深信耶穌會親自對他們說話,讓每一個人有權利自己去跟耶穌認罪悔改,
就像我們也是自己向耶穌認罪悔改一樣。

我深信如果有跟遊行人數 30 萬一樣多的人勇敢效法耶穌去傳福音,
那台灣這片土地一定會受到極大的祝福,
台灣必經歷一場屬靈的大復興,
我也深信神會喜悅我們效法耶穌所做的一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