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1-29, 獻上初熟的果子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ulfway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6:1-12
QT亮光:
16:1 論到為聖徒捐錢,我從前怎樣吩咐加拉太的眾教會,你們也當怎樣行。 
16:2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免得我來的時候現湊

主呀,昨天晚上感謝你讓我在感恩節的夜裡,在禱告會當中你讓我看見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主呀,在禱告中你讓我看見你悅納我所獻上的五餅二魚,雖然這在世人眼中是如此地微不足道,但你讓我看見你會拿著我僅有的餵飽你所深愛的五千人。

主呀,當我看見你拿起這不起眼的五餅二魚時,我的內心被你的聖靈給充滿,我知道你必使用我所獻上的來行你的大事。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景象,讓我可以勇敢地獻上。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為全職禱告的時候,打開我的眼睛回到最初你呼召我的話語:「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主呀,謝謝你使用我這身來瞎眼的人,雖然在這世上我是被棄絕的,但你卻從淤泥中將我舉起,使我看見你的榮耀,讓我獻上我完全的生命給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這一生中我是為誰而活,在哪裡能得著真正的自由。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奉獻的教導,他要弟兄姐妹要預先預備好要奉獻的,而且是在拿到薪資的第一時間就將要奉獻的分別為聖,就像獻上初熟的果子一樣。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想起我昨天從週報中看到上週感恩節主日弟兄姐妹的奉獻突破以往的金額達到二十五萬,這真的是讓我感到興奮,我深信你在預備我們未來的道路,使我們能夠有更多的資源來建造你的教會。

主呀,這讓我在未來募款的信心上更是加添,求你透過弟兄姐妹的供應使我看見你的榮耀。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教會當中,求你繼續轉化我們的眼光,使我們能夠獻上我們初熟的果子,願你喜悅我們一切的獻上,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9, 靠分享與同工得以建立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