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1-28, 剎那間進入永恆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s.blueletterbib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5:50-58
QT亮光:
15:52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主呀,感謝你揀選這樣軟弱的我來帶領你的羊群,感謝你讓我在思想明年的門訓服事時,讓我看見「以關係為導向的門徒訓練」這本書,你讓我看見你過去幾年感動我所帶領門徒的方式,被這位牧師如此系統地闡述出來,這讓我非常地興奮。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在呼召弟兄姐妹加入門訓的時候,有你的聖靈與我們同在,求你使我可以帶領大家在明年建立起穩固的靈修生活,透過三人門訓小組可以建造用生命與生命連結的關係,使我們更深地委身在基督裡。主呀,求你使我看見神蹟在我們當中成就,我深信你必使我們在這連結中看見你的大作為來,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的經文中看見美好的盼望,我們會在剎那間進入到永恆,我們的身體會改變成像基督一樣的樣式。主呀,感謝你讓我不斷在尋求你的過程中早就在異象中看見這榮美的身體,每次讀到你的話語就更加堅定我內心所看見的。

主呀,求你在眨眼間讓我們教會進入到永恆,讓我們進入你榮耀的國度,使我們恢復成信心充滿的樣式,使我們毫無畏懼面對末世的大災難。主呀,求你使我能夠舉起你榮耀的話語帶領弟兄姐妹一同看見這榮耀,使他們也能與我一同堅定在這應許當中,不至被死亡的毒鉤纏住,求你帶領我們走向突破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8, 那天的勝利屬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