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1-26, 走向天天冒死的道路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use2housemagazi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5:20-34
QT亮光:
15:30 我們又因何時刻冒險呢? 
15:31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地說,我是天天冒死

主呀,感謝你讓我一天比一天更加確定你對我全職的呼召,也讓我一天比一天更加明確我未來一年之後全職所該去做的事。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在我的內心讓我看見,未來門徒訓練可以從每週陪讀 QT 來帶領弟兄姐妹成為門徒,並且透過即時通訊軟體來達到每天 QT 亮光的分享。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真的要花時間去陪伴弟兄姐妹讀聖經,才能真正幫助他們建立起讀聖經的根基與熱情。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將過去寫了一千六百多篇禱告日記的經驗分享給弟兄姐妹,透過每週與他們交通靈修生活,來協助每位弟兄姐妹建立與耶穌每天親密的關係,也藉此讓我建立與門徒之間的關係,讓我們能透過 QT 的經文來一同與主連結,並幫助他們在生命中活出真理。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清楚我該將我的時間投入在哪裡,雖然我還無法知道未來的資金來源會怎樣的供應,求你賜給我信心,讓我能夠相信你必會供應我一切所需。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早上勇敢地寫信跟主管說我和慧柔對於離職日期的決定,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決定明年二月底離職會是一個比較能接受的時間點。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深信基督的死而復活,也深信我們能因著相信耶穌而與他一同死而復活,如果沒有這樣的相信,為何要時時刻刻冒險,天天面對死亡的挑戰?為何不過安逸平安的日子呢?主呀,這真的是說出我內心深處的呼喊,我從前渴望在安逸平安的日子中去拯救靈魂,後來越來越走在這十字架道路,發現這是不可行的,我必須把我自己完全獻上才能達到你所託付我的使命。

主呀,求你剛強我和我們家的信心,讓我們勇敢地走向天天冒死的道路。主呀,我深信我一定能跟保羅一樣,在你恩典之下,雖然過著天天冒死的生活,但也因此拯救了許多已死的靈魂,使他們能夠因耶穌基督而在你裡面復活。主呀,求你帶領我全職的道路,特別在工作上的交接,還有未來所需的生活費,求你帶領讓我們看見一條又新又活的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6, 與十字架同死,靠復活的能力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