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1-24, 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ubfriend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5:1-11
QT亮光:
15: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

主呀,你真是大而可畏的神,你真是奇妙無比的神,在昨天早上八點半左右我正跟慧柔談到要怎麼處理我們遺失的電腦包,可能要到警局報案,或者在這之前要先去正欽和雅雯家調閱監視器。當我們正為這些事情處理的順序苦腦的時候,你讓慧柔接到雅雯在上班出門的路上找到了我的電腦包,這真的是太令人意見的發展。

主呀,一方面雅雯根本不知道我的車停在哪裡,一方面電腦包的位置也不在我所說的最後位置。但你就是讓雅雯找到了,並且在包包背後,你又讓我留了一張機車檢驗的單據,讓她完全確定這是我的包包。

主呀,我只能說你的安排真的是奇妙無比,你讓我們深深地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這唯為你才能成就這一切所發生的事。主呀,我的內心既感謝又覺得羞恥,我很感謝神你看顧著我的包包免於被人偷走,又帶領著雅雯幫我們找到,另一方面我又覺得因著我的過犯,而這樣使用你的恩典真的是很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主呀,但你的愛就是如此地長闊高深,我和慧柔真的滿滿地感受到來自於你親自所充滿的愛,你離我們真的好近,這使我們更對未來的不確定沒有了恐懼,因為我深信你必掌權,連丟掉的重要相機和電腦都能如此迅速神蹟地找回來,我們的吃穿一點也不需要愁煩。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是寫到我的內心深處,我今日成了何等人,真的是蒙你的恩才能成的,你所賜給我的恩我深信不是徒然的。主呀,我也是比眾器皿勞苦,我深信這原不是我自己要這麼做的,我也無法自己完成這些事,乃是你的恩與我同在,我才能燃燒我的生命獻給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機會打電話給媽媽說,我和慧柔討論好,要將我們這幾年存的一百萬塊拿去付高雄的房貸,減輕爸媽的負擔。感謝你讓我還沒說這事之前,我媽就跟我說爸爸對於我的全職,第一反應是連想都沒有想地就說:我完全支持。

主呀,當我聽到媽媽這樣說著爸爸的支持,我內心真的是非常地激動,感謝你讓我爸媽看見這美好的未來,感謝你讓我最重要的家人都能夠完全地支持我走這一條十字架的道路。主呀,這一切的恩典都是你所賞賜我,更讓我肯定這一條路是你所為我預備的,你已經都預備好了,只能我走這條路。

主呀,今天是感恩節的特別主日,我和慧柔所結的果子,紹基和貞君,都要在今天與你來立約。主呀,你也感動我在這感恩節特別的日子來在敬拜中向大家宣告我明年全職的消息,求你的聖靈與我們同在,使所有的弟兄姐妹都能夠得到極大的激勵與造就,使他們能夠看見你的榮耀,進而一起與我一同背起十字架來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4, 福音的核心─基督的死亡與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