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1-21, 切慕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etfreefromtheic.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4:1-12
QT亮光:
14:3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14:12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對全職的計劃有更進一步的討論,感謝你讓我們列出了我們在未來一年最低的需求經費。主呀,求你帶領我們籌足這些款項來進行我們的全職服事,懇求你使我們能儘快地達到這金額,使我能夠更加確定離職的時間,也讓我們更有信心去迎接未來的全職事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晚有時間去板橋福音堂的福音書房去買紹基和貞君的受洗禮物,感謝你讓我們找到合適他們的禮物,希望能夠帶給他們極大的祝福。主呀,特別是幫紹基買了一個有十字架的運動手環,希望他在帶這手環運動的時候,就能時刻想到你與他同在,進而為著你的榮耀而繼續努力為你而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鼓勵弟兄姐妹多切慕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就是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主呀,感謝你呼召我成為這樣子的器皿,使我極度渴慕每一位弟兄姐妹都能夠去造就、安慰、勸勉人,我也因著這呼召而投入全職的服事。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在未來的一年中,能夠訓練造就許多的門徒起來,使他們有堅固的屬靈生命,穩定的靈修生活,讓你的話語成為他們生命的根據,讓你的靈充滿在他們生命的每一個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福音書房看見歐格里牧師的「以關係為導向的門徒訓練」,讓我在一打開書就看見我所渴慕的門徒建造模式,也是耶穌最原始帶領的方式,願你讓我能夠在這當中受到更深的造就,更清楚耶穌跟門徒的關係,進而轉化成我與門徒的關係,與耶穌一同建造這世代的門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1, 造就人的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