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1-17, 聖靈隨已意分恩賜給各人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ward-carter.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2:1-11
QT亮光:
12:7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12: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這次聖誕節事工的帶領,你讓我看見因著你大能的運行,使我們的戲服製作非常地順利,你賜給這群媽媽極大的智慧,讓她們在一天的聚集下就完成了所有戲服。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這群青少年在排演戲劇的進步,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有一顆願意服事的心,使他們犧牲自己的時間,一次又一次地練習著一樣的片段,使整個戲劇能夠更加地流暢。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原本落後進度的道具組,在這週也追趕上進度。你讓我看見這些同工越來越純熟的手工,製作出許許多多精美的道具,真的是非常地讓人驚訝。主呀,我深信你在我們背後動工,使我們能一同連結於你,使你的能力充滿在我們的身上。

主呀,感謝你今天帶領我們青年一同在 QT 中看見聖靈的工作,使我們更加認識這位賞賜恩賜的聖靈。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很美好的討論,讓我一同與青年探討恩賜與才能的不同,感謝你賜給我感動去引導他們,使他們能夠從恩賜的英文 (gift) 來思想,這禮物是白白得來的,是隨聖靈隨己意去分給各人的,而才能是個人憑著自己努力得來的,這是相當地不一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透過經文更加認識這位分賜恩賜的聖靈,你讓我看見聖靈之所以要彰顯在每個人身上,是為了叫人得益處,而且是隨著聖靈的意思而分給各人,而不是靠著人的想法來決定。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聖靈賜給我們有許多美好的恩賜,使我們可以使弟兄姐妹得益處,感謝你讓我一直有主領敬拜的恩賜,使我可以帶領弟兄姐妹來到你的面前來一同尋求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獻上我所有,使弟兄姐妹得著益處,求你更多地使用我,也能夠賜給我更多的恩賜,使我能夠更加地服事弟兄姐妹。

主呀,感謝你帶領晏民回到台北,感謝你讓我昨晚能夠跟他有一段深談的時間,使我知道他現在的情況。主呀,求你能夠帶領晏民,使他知道你為他預備的道路,讓他能夠完全地順服在這當中。主呀,感謝你又把他帶回到我的身邊,我深信你一直讓我對他有負擔,你要讓我能夠門訓他,使他能夠在真理的造就下成為成熟剛強的僕人,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7, 靠各種的恩賜得益處的聖靈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