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1-13, 只求眾人的益處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earchquot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0:23-33
QT亮光:
10:33 就好像我凡事叫眾人喜歡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叫他們得救

主呀,昨天得知一些未來工作的安排,心情有點低落,求你帶領我脫離這低潮,讓我輕看這世上的事,專注在耶穌基督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主呀,我想我的心情一時很難轉換,求你讓我看見你榮耀的國度,以及你所帶領的道路,使我輕看這一切,不讓我定睛在我即將失去的。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清楚你在我身上的旨意,讓我能夠在你裡面重新喜樂起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紹基昨晚完成了 101 的課程,感謝你這一路上的帶領,讓我有機會可以帶領紹基透過 101 課程能更加認識你。感謝你真的讓我們一同經歷你大能的拯救,把他從死裡拯救出來,使他如今越來越清楚你帶領的道路。求你繼續帶領他,使他能夠順利受洗成為教會的一員,也求你使他能夠倚靠著耶穌去改變生命,讓你的榮耀充滿在他的生命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為了眾人的益處,而犧牲自己的自由,不求自己的益處,為了是要叫他們得救。主呀,求你使我能夠與保羅有一樣的心志,讓我眼睛不看自己的益處,而是看見我身旁人的益處,並且能為了他們的益處去犧牲自己。

主呀,求你使我定睛在你的身上,讓我能夠脫離這低落的心,使我能夠捨棄這一切來跟從你。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被你的榮耀充滿,讓你的喜樂充滿在我的心,讓我輕看這一切的屈辱。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喜樂地完成你所要我走完的道路,使我能夠看見這當中你的恩典與帶領,求你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3, 為了拯救靈魂,為了主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