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1-11, 別認為自己已經在真理中站穩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ksayey.tumbl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0:1-13
QT亮光:
10:12 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禮拜結束後順利邀請思吟擔任這次聖誕午會的主持人,求你能夠賜給她智慧與委身的心,使她能夠更加委身在你的事工當中。主呀,求你使她能夠順利邀請到與她一同主持的同伴,求你賜給他們有極大的熱情來獻上自己在你的國度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拿受洗報名表讓紹基填寫,感謝你終於帶領我們走到這一步,回想這一條道路有著許多的神蹟奇事發生。若不是你的帶領,我真的無法帶領紹基走到受洗的這一步,這當中有太多我無法解決的問題,但因著你奇妙的帶領,讓我看見你的大能在這當中彰顯,使我對你的帶領有更大的信心。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在這十字架道路能夠不斷為你發光,使更多失喪的靈魂能夠得著耶穌,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給了我很大的提醒,我們這些自己以為站得穩是需要謹慎,免得因著我們的驕傲而跌倒。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樣的看見,使我能夠反省著我手裡所做的每件事是否都是透過你來作決定,而不是倚靠自己的想法。

主呀,感謝你也透過你的話語激勵著我們,雖然我們會遇見許多的試探,但你是信實的,你必不叫我們承受過於我們能承受的試探。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所經歷的試探都造就著我們,使我們更清楚你的旨意,更清楚我們只能全心倚靠你才能戰勝這一切的試探。主呀,求你保守我和參與聖誕事工的所有同工們,都讓我們能定睛在你的裡面,而不只是在作事情,而是高舉你的真理與大能來將福音傳遞給所接觸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1, 不要相信自己而要單單相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