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1-05, 主所釋放的人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lgrimpassin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7:17-24
QT亮光:
7:17 只要照主所分給各人的,和 神所召各人的而行。我吩咐各教會都是這樣。
7:22 因為作奴僕蒙召於主的,就是主所釋放的人;作自由之人蒙召的,就是基督的奴僕。

主呀,感謝你釋放了我,使我在經過多日來的掙扎,終於在今天早上作出了決定,送出一封說明你對我呼召以及影響工作的信。主呀,你讓我看見公司的發展與我個人的發展,在我目前所擔任的職位是有所衝突,你讓我去面對我的限制,並且勇於跟主管承認這樣的限制,使得主管能有所抉擇。

主呀,雖然我還不清楚和確定未來全職道路該如何走,但你透過各方的訊息都在催逼著我向主管誠實回報我目前的狀態。主呀,感謝你去除我內心的恐懼與不安,使我能夠順服聖靈的帶領去執行我該執行的工作。主呀,求你憐憫我的軟弱,使得在我的軟弱上能彰顯出你的剛強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我深知是你對我下定決心的回應,感謝你讓我透過保羅看見,我照著你的呼召去行,使我從作工作的奴僕蒙召於你,而成為你所釋放的人。同時間,我也從自由之人蒙召成為基督的奴僕。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深深體會這經文中的奧秘,感謝你對我的回應,讓我更加確信這一切都有你對我的帶領。

主呀,我真的不知道未來的道路會如何,我只能將我的未來完全來交託給你,願我能夠完全地回應你的呼召,全然完全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主呀,我流了一遍又一遍又掙扎又感恩的淚水,求你使我看見更清楚的道路,讓我更加確信你所帶領我走的道路,使我可以突破這一切來走這十字架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5, 按照神的呼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