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1-04, 不要離棄不信的人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oshharri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7:8-14
QT亮光:
7:14 因為不信的丈夫就因著妻子成了聖潔,並且不信的妻子就因著丈夫成了聖潔。不然,你們的兒女就不潔淨,但如今他們是聖潔的了。
7:16 你這作妻子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丈夫呢?你這作丈夫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妻子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主日學、少契、青年小組針對明年的暑假事工計劃有一個非常美好的看見。你讓我們在討論中看見你在明年的整合帶領,使我們在討論中能夠將夏季學校、少年特別主日以及青年的短宣能夠有一個完美的時程規劃與內容整合,讓我們可以一同討論主題異象,並且一起發想戲劇腳本,可以一起製作道具,然後讓三個單位去使用同樣的資源。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對教會資源整合的帶領,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真的一一成就你在我心中的異象,並且賜給我許多耐心去等候你的時刻到臨。主呀,感謝你讓我收到妹妹的 line 訊息得知她和蒙恩哥都很關心我全職的道路,你也要讓我看見這也是一條跟高雄地方教會連結的道路。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在適當的時刻,在這機會中建立從你而來的連結,讓我們能夠一起為台灣的福音打拼。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提醒弟兄姐妹不要離棄未信主的另一半,因為我們怎麼知道我們不能救我們的另一半呢?哈利路亞,感謝你讓我在默想中有美好的看見,感謝你安排我們在一群不信主的人群中,感謝你要我們忍耐,並且對你有信心,你很有可能會透過我們去拯救我們身旁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許多面向的亮光,你讓我有信心去拯救我的同事、我身旁沒有信心的同工、我的家人,以及我所遇見的每個人。主呀,我要持守著你的使命,不要因為他們充滿著不合你心意的心思意念,我就離棄他們,我反倒要扛起轉化他們的使命,去讓你至聖美好的真理充滿他們的生命,帶領他們走出一條榮耀你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婚姻不可破裂